close

乖乖~這個品牌出新零食瞜~

乖乖從小最有印量的就是乖乖桶了!每次生日 如果能得到乖乖桶 根本就跟巨星一樣趴

後來還有乖乖&孔雀餅乾&孔雀捲心餅等等好多屹立不搖的好吃點心捏!!

收到這款試吃~美味三部曲孔雀松露脆芙(奶蛋素)

我覺得這次的包裝很夢幻XDDDDDD很適合大人

小孩子懂只懂的糖果餅乾=吃 就對了! 所想他們不會對於包裝太過關心XDDD

我開了黑巧晶鑽的口味~一打開就讓我想到Costco賣的松露巧克力

就是那個味道

最適合下午休息一下 和同事分享 再自己享用(其實是怕自己吃太多XDDD)

需要大家一起消滅

聞起來是一回事

吃下取口感酥酥脆脆的!泡芙在加上脆餅皮的感覺

如果硬要形容 我覺得像曠世奇派冰淇淋外面那層 不過沒又那樣軟軟的

孔雀松露脆芙更酥脆唷! 也不會很甜!因為是不注餡的!

不注餡吃法可以天馬行空 加在冰淇淋上我覺得一定很棒!只是現在不適合(會感冒阿!!!)

跑了一杯奶茶搭配 就把脆芙一壓灑在上面了!

我覺得也很適合咖啡 打上蛋白霜~灑上酥脆餅乾~讚

本來我不小心奶茶包沖的水太多了!結果味道有點淡淡

灑上孔雀脆芙後!變了另一杯巧克力奶茶了!雖然外觀有一點點像芝麻XD

不過甜而不膩 剛灑上去還是可以吃到酥酥脆脆的口感

薦給你XD

歷久不衰的孔雀推出的新產品孔雀松露脆芙 心動

在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都可購買

了解更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