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到尾聲了~也太快了吧 我的天天天~~

爸比一定會說媽媽又在偷懶沒有寫日記了XDDD

 

12/16

昨天大家一起睡著了XDD好冷好好睡唷!

早安~我們又滾到10點多才出門去吃早餐了!

晚一點吃早餐就當作早午餐吧!

一到娘家萱萱馬上就說:滷蛋沒有在那邊?

我:滷蛋跟阿公去田裡大便了!

後來早餐後在客廳 有點無聊 想起之前看了一個綁頭髮的影片

就幫萱萱試試看 效果真不錯 可惜沒有小黑夾就不能繼續做造型了!

跟同學一起做鬼臉

IMG_7268.jpg

因為很可愛想給她們拍照 但是礙於空間+亮度不夠

剛好滷蛋回來了~大家一起去跟她拍照

IMG_7296.jpg

沒想到兩個屁孩一直拍滷蛋的屁股

IMG_7275.jpg

滷蛋:屁孩無極限

IMG_7287.jpg

琪琪一整個拍屁股摸屁股沒停的

IMG_7288.jpg

還好滷蛋對他們兩個很好

可能是萱萱每天出門回家都有跟滷蛋打招呼

琪琪也會說:蛋~當是有時候發音是ㄉㄤˋ~

IMG_7292.jpg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耶 有出太陽

看到萱萱同學她們都有出門踏青覺得羨慕

可惜媽咪下午要導覽 今天雖然出太陽

但是風實在是太大大大大了!!!囧可能是風太大了!

今天觀展人數真的好少唷~~

結束到家阿木說今天兩小到三點才肯睡  萱萱跟她說虎姑婆還知道怕 琪琪根本無效 照樣玩她的玩到三點多

後來沒想到我才開門跟阿木講兩句話 琪琪聽到我的聲音就哭了喊媽媽~(真是奇阿)

簡單吃之後就去總會了!

昨天知道在會議室可以跑跑跳跳後 今天的萱萱根本是山大王阿!

玩得有點瘋狂了!!!提早離開帶琪琪去買一雙鞋

接著下樓去買麵包之後就回家才發現

我根本沒把家裡的鑰匙帶著 老天阿!!!只好奔回去拿

結果兩小倒是都很有精神 到家就說要坐椅子

坐上去之後怕他們無聊~就發了剛剛買的麵包吃XDDD

IMG_7299.jpg

琪琪現在都知道在拍照片了!會Ya~

IMG_7300.jpg

哈哈哈~點心時間後就趕上樓睡覺哩

對了!晚上買了那雙鞋琪琪完全可以認同那是自己的鞋子 因為要上樓前還會把自己的鞋子拿去鞋櫃放好來

12/17

早上8點多起床~給琪琪泡了奶 萱萱反而沒有肚子餓的樣子

不過看了電視一下之後琪琪又睡著了 我準備關掉電視萱萱說她要下樓

可是琪琪還在睡覺阿!(我也想睡) 萱萱抗議無效後邊哭邊睡

沒想到睡到了12點大家一起吃午餐(早餐)

結論是他們兩個都喜歡吃鹹鹹的麵包~跟媽媽一樣耶XDDDD

IMG_7303.jpg

午餐結束後收一收~綁綁頭髮兒~帶他們去兒童圖書館走走看看書

兒童圖書館內最令人開心的當然就是滿滿的圖書瞜~

不過也有大人可以看的育兒教養類的書籍~

因為我們每次去的時間都不太多 還沒有遇到剛好有撥放影片的時候

琪琪令人困擾的地方在於她每次拿給我的書都是很多字很多字很多很多很多字的書

我都想說你拿給我是要我怎麼給你聽阿??!!

IMG_7304.jpg

最裡面有一個故事區 其實滿適合爬行的寶貝的

IMG_7307.jpg

這小孩就是~可能覺得巧拼的觸感挺好的XDDD

IMG_7308.jpg

今天特別愛跟我擠眉弄眼

IMG_7311.jpg

作怪的鬼臉XDD 擠眉弄眼的

姊姊在後面發現聖誕樹裡面是空心的 可能別有氣氛??!!

IMG_7312.jpg

另外一邊我不太知道作用 不過兩邊的紅色椅子可以一排排的排出來

就有點看影片的感覺 今天只排在周圍 很多人坐著看書~中間有兩張桌椅

大一點的孩子會帶學校的作業在那邊做

萱萱很想參予其中一桌的姐姐們 可惜人家是在做作業的捏

IMG_7317.jpg

今天一直跟阿公的行程錯開 加上昨天晚上聽萱萱一直在打噴嚏 流鼻涕 今天晚上就看醫生吧

阿公說看完醫生趕快回去休息吧!

萱後來還問我怎麼沒看到阿公?

這雙是琪琪的鞋子~

IMG_7319.jpg

12/18

早安 天氣冷颼颼 有電床睡真好

只有萱會蓋被子 琪琪不蓋被子的 還好床都暖暖的不太擔心會感冒

早上學校的群組說 萱萱分享我娘家的狗叫滷蛋 很乖不會咬人

我回錯了 不咬小孩咬大人!超級兇!!!

加上前天那兩個屁孩無極限的拍打她 滷蛋對萱萱跟琪琪真的是容忍度超級高的!

瘋狂鼓手~

IMG_7333.jpg

學校的運動時間~溜溜滑梯

IMG_7334.jpg

好冷也還是要運動一下!

晚上大家準備睡覺了 琪琪精神特別好

不肯睡拿著球K我的臉 我躺著這樣

結果我一怒之下就把球搶起來 直接丟向琪琪的臉!

琪琪就大哭了!

我就開始被萱萱訓話了!

萱:你為什麼丟琪琪 你要跟琪琪對不起

我:................(不講話)

萱萱馬上啟動拍拍唱歌模式 剛好琪琪躺著 所以萱萱就幫她拍拍秀秀這樣

最後萱萱念我說:她還小 她只是想跟你玩

我的嘴角快要失守了!!!!!!!!!

最後不理這兩個小鬼頭大家就睡覺了

12/19

今天萱萱學校有客家電視台的表演 表演客家歌曲 萱跟同學有上去參加小遊戲

IMG_7506.jpg

下班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累?本來想說晚上給小鬼們洗洗睡

也有聽阿木說琪琪今天沒有睡午覺 只有早上睡一小時

沒想到這兩個小鬼超有精神的= =

從洗澡後開始陪玩 陪講故事 陪看巧虎

打電話 阿哩阿雜的弄一弄

因為明天早上學校有活動 所以想說9點給兩個小鬼睡覺吧

結果一連開開關關門 跑上跑下的 從一開始平心靜氣 到後來我都母老虎上身了!

沒想到兩個小鬼都是一樣= =萱萱講了會怕 琪琪才沒有給你聽懂咧!!

後來聽說琪琪有喝到咖啡= =因為阿嬤不給她喝 轉而找阿祖

阿祖也不知道是什麼就餵她了 囧囧囧囧囧!!!!!

最後琪琪快11點才睡

IMG_7429.jpg

可惡的小鬼們

IMG_7430.jpg
12/20

今天早上我們來看看誰賴床~果然就是琪琪 

萱萱學校有活動 所以快8點了看到我還跟我說媽媽早安~

幫她換好衣服後就請她把琪琪挖起來

琪琪阿誰叫你昨天這麼晚睡呀~

今天萱學校是園遊會活動唷!媽咪陪伴她一起去~

在早上9點開幕式後 老師還是貼心的準備點心

老師一整個很忙 孩子們進教室就是先請他們去洗手

萱萱因為跟我一起走比較後面 進教室慢了一點

萱進去後 老師趕緊請萱去洗手 然後拿一個碗 發饅頭給他

琪琪也很幸運的有一顆~琪琪最喜歡跟姐姐去學校就是因為這樣吧!

IMG_7440.jpg

萱萱老師教室布置得很可愛~

記得有一天老師還加班放上那個電燈

IMG_7435.jpg

萱萱高興的跟我分享了他的卡片在這邊

IMG_7437.jpg

分享ing

還有旁邊那個用鞋盒做的小裝飾也是前幾天上課的時候做的唷!

老師的創意真棒毆!

原來還放上了寶貝的照片 

IMG_7439.jpg

可愛

IMG_7507.jpg

卡片上面是老師發給家長寫的

我寫的是這樣

Dear萱萱

願你平安健康

爸爸媽媽說:We Love You~  Mom2017.12.14

IMG_7464.jpg

吃飽後幼幼班的大家 有家長的就各自帶開

萱萱跟琪琪全部都逛過了 最後買了這個超實惠的吹泡泡

剛開始玩的時候 綿羊班的姐姐哥哥們也在遊戲區 

哥哥姐姐也很想吹 就開始排隊讓他們玩

天啊!這輩子第一次被眾多小孩圍著!!!!!

IMG_7458.jpg

哥哥姊姊們回去教室後 就讓這兩個玩得高興點

IMG_7460.jpg

琪琪很好笑 一整個搶戲無極限!

然後一直ㄚㄚ叫

IMG_7461.jpg

這張最漂亮了!

琪琪超搶戲XDDDDD

IMG_7508.jpg

後來大約快10點半把萱帶回教室 琪琪也在教室遊戲一下

我今天發現 明廉國小的小朋友們都很有禮貌

就像綿羊班的小朋友雖然圍著我 不過老師在旁邊都會說要有秩序 或是要說阿姨好之類的

真心地覺得有耐心好的老師教學好重要

大約快11點就離開了 因為萱萱他們也要準備吃午餐了!

下午琪琪跟我一起午睡 最近琪琪都不愛睡覺 但是不要理她 最後她會在你身邊睡

其實我不小心睡著了!等我突然驚醒發現琪琪難道沒有睡??因為我覺得她坐在我腿上!!

結果猛回頭一看 小孩橫躺在我的小腿上= =這樣有比較好睡嗎? 滿頭問號的媽媽

下午接萱萱 今天雖然冷 早上微微飄雨後就沒有下雨了 所以下午可以玩一下溜滑梯

洗澡後的親子時光 可愛的鬍子

IMG_7469.png

自拍

IMG_7478.jpg

12/21

今天萱萱學校的活動是搓湯圓 (真是活動很滿唷XDDD) 真心地覺得決定讓她去讀明廉是在明智的選擇

老師跟學校安排很多活動讓小孩參加<3

真的是很充實的12月份

IMG_7601.JPG

哈哈 頭髮有點亂

IMG_7589.JPG

我們家裡今天也給萱萱體驗搓湯圓 所以一回家就看到可愛的畫面

其實我們算是滿會讓萱萱參加這些事情了

IMG_7519.JPG

所以她算搓得很厲害唷X)

擺超久的XDDD

IMG_7527.JPG

後來大家一邊幫忙之下終於完成了

IMG_7530.JPG

另外一盤萱萱一直想找好的位置拍照

IMG_7532.JPG

總算找到了 放在臉旁邊就好

她說這是蛇老大!

IMG_7533.JPG

蛇老大煮好超小一碗 吃起來軟軟

IMG_7536.JPG

晚餐後 我洗碗~萱萱一直想要我趕快跟她去玩泡泡

洗碗好後帶去對面玩吹泡泡

跟翔翔一起玩了一下 不過後來玩推車!推的我心臟都快受不了

因為一直好像要去撞到別人的車子

玩太開心分開非常痛苦~

後來吃水果~洗澡

洗好玩勞作

今天默默的不理他們最後也是快10點才睡覺

10/22

今天學校活動是報佳音

沒有打扮她去學校 沒想到老師還是有幫她打扮了一下XD

好可愛的頭飾

IMG_7547.jpg

聖誕報佳音
IMG_7602.jpg

因為他們是幼幼班的 所以報佳音是在各處室校長室這些

IMG_7603.jpg

因為各處室都很期待萱萱他們新成立的幼幼班

所以大家今天很多糖果餅乾 大豐收唷!

老師一個一個喊名字發

IMG_7604.jpg

每個小朋友的包包都飽飽的XDDD

我昨天跟萱萱一起作的謝卡:)

IMG_7781.jpg

謝謝老師對萱萱的照顧

IMG_7782.jpg

今天晚上彩排 很忙 萱萱難的終於說肯上台了 但是彩排的狀況是上了之後 馬上找媽咪

但是因為他們太不受控了 彩排後不久就帶離開現場

離開要回去的路上跟我說要買肉肉 到了肉肉店還會滋滋咂咂的跟老闆講話 

結果捏 最後還是媽媽我在吃的......囧這樣媽媽的肚子會胖胖的

萱萱晚上堅持要坐一個聖誕樹給爸爸

12/23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耶!剛好舅舅放假回來 揪他一起去吃早餐陪我去買紗網

結果吃好早餐 差點把推車給丟在原地了= =

因為不是跟老公出門的可能太順了忘記 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車車超不乖 超級不順的!!!

午睡後幫萱綁頭髮 很努力的綁了一個包包~代替月亮逞罰你!

IMG_7593.jpg

晚上總會!大家都很期待

結果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雖然萱萱上台後沒有馬上跑下台 可是她反而在台上搖搖擺擺

雖然我看她嘴巴裡面念念有詞 應該是在喊"媽媽 媽媽"

可是她又好像顧慮著不能跑下台的樣子 雖然我有對她小小的揮手(意思可以跑下來)

她還是不敢動 短短的舞蹈結束後 也是被哥哥姐姐們一起帶下台XDDD

還好爸爸今天的火車算是有趕上 爸爸也覺得萱萱很棒XD

後來就跟瑞瑞哥哥 跑阿什麼的!但是我心裡還是有點覺得今天的活動希望大家更有吸收:)

結束就大家一起走路回我娘家 吃今天表演發的點心

小朋友最高興了!有迷你甜甜圈~~~~

晚上洗洗睡 睡前跟老公討論決定明天晚上再來組裝他們的玩具

12/24

今天萱萱睡比較晚唷!9點多了 琪琪已經都爬起來下樓去找爸爸討東西吃了!

萱萱還在睡覺 後來琪琪可能吃飽了發現媽媽呢?

就被爸爸抱上來 吵姊姊起床

IMG_7594.jpg

看他這樣睡感覺真舒服耶!

PS.萱萱的皮膚真好~

IMG_7595.jpg

今天天氣好好唷!非常適合洗衣服曬衣服

後來大家一起在家裡 爸爸整理昨天帶回來的工具

我問他有沒有要泡咖啡給我喝 然後就馬上現磨現泡一杯超讚

IMG_7596.jpg

超讚

IMG_7597.jpg

萱萱知道我喝咖啡(我們都講苦苦的)

不過我說好燙唷

萱萱馬上幫我吹涼 服務超級好!

IMG_7598.jpg

後來問萱萱中午要吃什麼?

結果她點玉米濃湯!好吧!衝去買~~~材料

中午吃玉米濃湯跟義大利麵!

IMG_7605.jpg

孩子們都很捧場

IMG_7607.jpg

在煮飯的時候  琪琪一樣在我腳邊走來走去 因為她餓了

所以東西一擺好 他就急著坐好 有個小吃貨媽媽是挺高興的

 

IMG_7613.jpg

琪琪自己吃越來越棒了唷!

IMG_7618.jpg

一開始會拿湯匙 吃一吃就開始用手

IMG_7619.jpg

我跟老公的加料 有焗烤:)))

後來老公說焗烤放太少了XDDD

IMG_7611.jpg

我們吃得有點晚 本來今天出太陽想太她們外出

不過看琪琪眼睛小小的 又開始魯小小

就想說先在家裡睡一下 再帶出門

他們在睡的時候我超醒的!可能老公煮的咖啡效果很好

我就外出去買菜還順便去田裡採青菜

最好笑的是後來才發現 我們沒有米了XDDD

晚餐就變成滷肉烏龍麵 

加上中午的玉米濃湯~真是中西合併壓XD但是一樣美味

IMG_7629.jpg

我最喜歡自己滷肉 看到肉上面有這種軟骨 超開心~~

今天晚上還外出去接老公的長官去米老鼠那邊

等待中 風超級大大大大大大

IMG_7636.jpg

無法同步的兩個孩子

IMG_7637.jpg

結果他聽到我們說米老鼠?什麼是米老鼠?

我們就說等下跟你說~

米老鼠還是只有花蓮人知道的稱呼阿XD

回到家了~洗澡~

IMG_7640.jpg

很開心阿!會耶ya~~~

IMG_7654.jpg

晚上趕緊哄小孩睡覺 因為聖誕老爸爸要來了~

琪琪想睡覺都會摸媽媽 有時候剛好被她摸到肚子

真有一種被變態阿北騷擾的感覺XDDD

可能跟喝母奶摸捏捏有關西吧 撲

我也不小心睡著了一兩個小時 再起來就是12點多了爸爸的聖誕禮物已經用好了~

換媽媽我要加工了! 天啊!整個弄好就早上三點了 中間琪琪還哭醒了一次!

IMG_7773.jpg

一整個就是家長的勞作日!

12/25

今天早上起來的真是太好了!

出門前在整理一下~放上阿姨送的書本

孩子們的聖誕禮物 廚房組~

IMG_7777.jpg

後來爸爸傳來早上他們出門前的照片

看起來似乎是滿喜歡的:)

IMG_7779.jpg

不過今天在學校拍的照片都是坐著的~今天玩薑餅屋製作

這是阿嬤去接小孩的時候拍照的~看起來有點不情願XD手上提的那個是他的聖誕禮物

其實是她所製作的聖誕飾品跟大卡片 最讓我感動的是裡面有一張老師寫給萱萱的卡片

To Dear 萱萱寶貝:

可愛的你每天都笑嘻嘻的走進教室 琪琪也感染到你的喜悅

每次進到教室都賴著不走呢!希望你可以每天分享在學校的生活

讓琪琪也開心期待他以後的幼兒園生活唷! 

祝你:聖誕快樂                                   妮恩老師2017.12.24

IMG_7784.jpg

她的小作品還有老師寫的小卡 我都幫他收好好了

希望她長大了可以回憶到 有一位這麼疼愛她的老師:)

今天早上聽得知一個消息 外公去天堂過聖誕節了(夫)

晚上帶著孩子們坐火車!8:26PM的太魯閣號~

我們大約7:50丟完垃圾從娘家離開  琪琪今天很棒都自己走 全程可以讓大人牽著走唷!

萱萱則是到火車站 在8:15分的時候跟我說她想尿尿!天阿!剛剛問的時候不肯上廁所

現在上!!!!!!!!!!!!!馬上衝出外面去上廁所 還好在第一月台 衝去上廁所挺快的!

不然等到火車來可能都尿褲子了!但是我當時心急如焚阿!

帶去上廁所後 又趕回到月台  還好一切都來的急!也謝謝阿公的幫忙!

今天的火車時光 還好昨天在家樂福買的雪人麵包派上用場

萱萱超捧場 琪琪也有吃一些~

後來又有點躁動了 我就把萱萱學校發的餅乾拿出來!

一顆一顆的吃拖時間!琪琪後來把餅乾屑屑到去她姊姊的鞋子裡!我傻眼囧!!!

看看這個小鬼!!!!

IMG_7787.jpg

到了先去上香~本來以為孩子們10點就會睡了結果沒有

後來又聽到阿公跟阿婆的聲音 就跑下樓去!算了!原來是因為肚子餓不睡覺............

IMG_7789.jpg

12/26

早安 昨天滾到11點多快12點才睡阿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早上去阿太家 認真當個採花賊!

IMG_7791.jpg

萱萱有放在頭上琪琪一下就掉了

IMG_7797.jpg

可愛

IMG_7801.jpg

IMG_7804.jpg

耍寶

IMG_7805.jpg

中午天氣回暖 晚上又有點冷~

爸爸載我們回花蓮 9點多到家 萱萱一看到玩具就去玩她的廚房組了

不過先跟她約定玩5分鐘 很有效 跟她說:時間到了(10分鐘)

馬上就去廁所報到了!反而是琪琪還一直杵在玩具前面

睡前活動

12/27

早上有下雨 還好昨天有開車回來~

出門前洗衣服 爸爸會曬~

幼兒園老師今天po了讓大家超級震驚的話 就是老師們跟學校約聘的時間到一月底!!

妮恩老師要考試 不過婉禎老師因為身體因素就不繼續帶小朋友了Q Q

天ㄚㄚㄚㄚㄚ!本來覺得萱萱好有福運 好可惜!希望妮恩老師要考上阿!

不然寶貝們會很想你

IMG_7908.jpg

晚上兩個小鬼們我到家都挺忙得 東跑西跑的

琪琪把一隻腳的鞋子脫了 本來有看到 後來鞋子不見馬上發現是藏在桌子下面

真的很奇怪耶!為什麼都喜歡把鞋子藏起來呢????????

洗澡後 在房間玩 萱萱發現她的裙子一直說要穿

玩到9點多吧~琪琪一直哀哀叫 實在是很吵

就說~好吧 帶你們出門散步 出門散步後竟然停在鹹酥雞店前面說要買肉肉囧

IMG_7888.jpg

奇怪的表情XD

IMG_7896.jpg

他們今天穿的紗裙出門 路人都說好可愛唷!可是我覺得萱萱背的熊貓好像舞獅XDDDD

IMG_7892.jpg

姊妹倆莫非是串通好的?

12/28

爸爸昨天大夜 所以一大早我看到這個抱大腿的畫面拍給爸爸看

琪琪抱著萱萱的大腿(可能是覺得是媽媽的手)難道不覺得有味道嗎?

IMG_7905.jpg

老公總是會提醒我這些那些的 像他明天要帶小孩去打預防針 就提醒我要拿手冊跟健保卡放一起

萱萱今天老師分享她們班上唱歌~是流行音樂耶!話說我很少跟萱萱唱流行音樂

都是唱一些童謠XDDDD有人跟我一樣嗎?

不過她們班的小朋友都好會唷!真厲害

今天晚餐阿木煎了魚 姑婆最後收尾的時候 

萱萱跑過去說:你不要吃光光嘛 要少吃一點

姑婆很歡樂的跟我說她怎麼這麼聰明阿?還說是不是因為姑婆胖胖的?

我說:應該是她自己想要吃

姑婆笑說 真的長大了耶XD

後來洗澡的時候問萱 今天上課好玩嗎?今天有唱歌對不對?

萱:唱一閃一閃亮晶晶~還有還有小企鵝!

我:喔~

叮叮咚咚的琪琪 今天發現踢水很有趣(媽媽覺得很棒 又更親近水了)

然後稍微用水潑她的後腦勺沒有大大的抗拒了!實在是進步很多!

萱萱喜歡泡在高一點的桶子 這樣連肩膀都有泡到溫熱的水 很舒服~

12/29

挖~2017年得上班日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今天爸爸從玉里回來~中午以後就帶著琪琪了~再去接萱萱下課

晚上老公載我去買給我的衣服 感謝~

萱萱今天到家最想念就是她的廚房玩具組吧?

晚上整理東西到好晚才睡

12/30

早上大約七點多大家都醒了! 反而還把爸爸吵醒XD

雖然我滿想睡覺的不過早上要回玉里 

今天車子真不乖 爸爸開的很生氣.........

大約10點多到阿太家~

吃過午飯後就先回家休息午睡一下 琪琪剛好大便了 洗屁屁順便泡一下身體

我們今天用小叔的月亮盆洗澡我才知道原來月亮盆萱萱坐進去也還滿OK的耶!

本來以為是一個虛華不實用的東西 真讓我改觀了!!

午睡後就去吃晚餐~

兩個小孩子去阿太家最喜歡就是花花草草的亂亂拔了!

IMG_8007.jpg

12/31

今天睡得比較晚9點多起床 爸爸帶我們去之前喜歡吃的早餐店

店面搬到比較遠的地方 今天去吃的感想就是東西燒焦的有點嚴重阿.........

最重要的是等的有點久 等待應該是我老公的引火點

吃+等的有點久的午餐後~去爸爸的阿太家 再去嬤嬤的阿太家~

早上的天氣滿好的 中午後就開始有點陰陰的雨綿綿

午餐後大人們叫我們回家休息要睡飽一點 今天的法會是9點到11點

下午3點半我被琪琪壓醒= =

因為離出門還有一段時間 就想說好吧 來洗澡吧~

沒想到我在洗琪琪的中間都沒有人有反應耶

爸爸跟姐姐都睡的超級熟

只能默默覺得琪琪真是太會搞媽媽了!她醒了我就無法睡了........

後來洗好琪琪大約4點就換萱萱了 吵醒她當然沒有馬上跟我洗澡

我就跟她說在睡10分鐘叫她起來洗澡 她點點頭

後來不到10分鐘就起來跟我去洗澡了~

晚上萱萱在畫畫的時候竟然對著阿公訓話!實在是跌破我跟老公的眼鏡了XDDDDD

不知道是怎樣阿公教她 她要照個自己的意思

就說:我在講你有沒有聽懂?你有在聽嗎?之類的XDDDDDDD

晚上的法會辛苦兩個小孩了~雖然沒看過在幹嘛

不過萱萱很乖 剛開始有跟著 後來想睡覺也在旁邊的椅子墊墊的睡

琪琪就很亂了!一定要媽媽我 累死了!

話說今天是跨年耶!11點結束回去都累歪歪了 哪裡還想到跨年

到家本來睡覺的小孩有點醒了 壓著睡 我自己就不小心睡著了!

沒想到2017的最後幾小時就在我昏睡中度過了XDDDD

不過有老公陪伴算是也不錯啦

聽到繽紛的煙火聲後我們細數著 有一起度過的跨年夜!

後來又被老公挖起來去洗澡!實在是太殘酷太煎熬了!!!!!!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